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职责范围
2014年10月24日 10:16:40 张钊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一、负责后勤管理处工作的正常运行,保证学校学校基本建设、维修管理、基础设施运行保障、房产管理、能源管理、校内物业、楼宇保洁、班车运行、绿化养护、防台防汛、预防保健、爱国卫生、计划生育、餐饮供给、学生住宿学校基本建设、维修管理、基础设施运行保障、房产管理、能源管理、校内物业、楼宇保洁、班车运行、绿化养护、防台防汛、预防保健、爱国卫生、计划生育、餐饮供给、学生住宿、洗浴洗衣、车辆运输、家属区住宅物业的服务工作。

二、明确各科室、服务中心的职能,明确各部门的服务标准。

三、对下属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实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目标管理手段,对实体效益进行全成本核算。同时辅以内部运营、员工学习成长进行平衡管理。

四、对后勤管理处人力资源进行合理地培训、开发、利用,调动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最大的作用。妥善解决后勤管理处的人员待聘和分流问题。

五、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法规制订后勤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规章制度、工作规范、各项具体政策等,使后勤工作有法可依,有法必依。

六、遵守国家法令和有关校纪校规,文明服务,合法经营,积极参与、维护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后勤文化。

七、以学校利益为重,定期进行需求调查,不断开辟校内市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保证校有固定资产的保值或增值。

八、接受学校和师生监督、指导,积极整改,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利益,不断提高满意度。

九、负责后勤职工队伍建设,人事和思想政治工作。

上一条:关于加强实验室常排固废收集转运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管理条例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