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信息上报管理制度
2014年10月24日 10:10:59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加强和规范我处信息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把握本部门各方面工作动态,提高部门管理和服务的整体水平,根据大连医科大学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我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一、机构及职责

1、后勤管理处成立信息管理委员会,负责后勤管理处的信息全面管理工作。

2、信息归口综合管理科管理。设兼职信息员,负责协助科长具体管理后勤管理处信息上报工作,收集各科室、各中心信息,综合管理科每天要对各类信息及时进行整理分类归档,并将价值较高的信息按相应程序上报学校。并向学校相关部门报送,负责备案。

3、各科室科长、中心主任为本单位信息工作第一责任人。各科室、中心设置兼职信息员,负责向后勤管理处报送中心信息,后勤管理处综合管理科负责备案。负责对本部门上报信息的组织、审核工作,按照要求时限定期上报,并保证上报信息准确无误。

二、信息上报要求及原则:

信息报送要做到及时、准确、全面、有效,保质保量。

1、及时性原则。上报信息本着及时收集、及时报送的原则,时效性较强的信息要求在信息产生当日上报,计划、总结等时效性相对较弱的信息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上报。

2、准确性原则。实事求是,尊重客观,符合实际,文字表述准确,用词严谨、分析恰当、数字精确。

3、实效性原则。以服务决策,推动落实,促进工作为原则,及时提供真实、有用的情况,坚决克服形式主义。

4、数量和质量并重的原则。信息报送要求数量要足,质量要高。

三、信息上报内容

信息工作要围绕我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进行,各科室、服务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作等,均可作为信息进行上报,具体要求如下:

1、本部门负责组织的有学校领导参与的各项活动、会议、重要工作言论、工作指导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2、反映部门重大活动的专题报道,重要来访、接待活动。

3、本部门对上级单位工作部署及有关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

4、本部门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经验等,各阶段工作计划、总结等情况。

5、部门组织、参加的校内外各类活动或比赛及获奖信息。

6、与本部门相关的突发性事件在报送的同时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报告,并随时报告事态发展和变化情况,积极协助,对事态发展进行跟踪了解。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例会制度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通知公告发布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