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通知公告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倡议
2022年06月12日 11:33:04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为6月13日至6月19日,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定为6月15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积极宣传节能知识、提升广大师生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倡导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生产、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

一、提升节能意识,倡导节能风尚

树立生态资源忧患理念,加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社会责任意识,从小事做起,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共同打造人人关心、人人践行节能的社会新风尚。

二、转变生活方式,培养节能习惯

(一)崇尚绿色消费。提倡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养节约型消费观,养成节约能源资源的责任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

(二)提倡绿色用餐。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消费理念,养成健康、科学、合理的饮食习惯,提倡适度消费,落实“光盘行动”,珍惜每一粒粮食,杜绝浪费。

(三)倡导绿色出行。践行“135”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践行绿色办公。养成良好的绿色办公习惯,避免“白昼灯”、杜绝“长明灯”,自觉做到网络办公无纸化、电子存储少印发、打印复印双面用、物品少用一次性、少乘电梯走楼梯。

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为推动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请点击观看辽宁省公共机构节能降碳宣传片


上一条: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发展 提升师生幸福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