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党务建设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4月22日 09:38:14     (点击次数:)

4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并根据上级最新文件精神研究修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于学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与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于学林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于学林在会上传达了我校4月13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依据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样目标”四个方面,再次对《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提出的13项工作安排和45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于学林表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后勤在“十四五”开篇之年布好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学习任务和实践要求。

最后,中心组成员根据上级最新精神讨论修订党史教育工作方案,研究“做百件实事,迎建党百年”特色实践活动的规划落实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后勤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后勤要切实结合学校发展和师生需要,办成100件实事,向建党百年献礼,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效果,让广大师生员工感受到后勤为校园做出的新变化、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讨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