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我处餐饮服务中心召开秋季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
2022年09月27日 15:35:37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秋季学期我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规范食堂管理,不断提高我校餐饮从业人员安全卫生及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防控新学期食品安全事故发生,9月25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中心全体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由餐饮服务中心食品安全监督负责人主持。

此次培训针对食品安全要点、日常检查要点、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检查重点、学校食堂基本原则四部分展开,理论基础知识和食品安全隐患案例相结合,逐项解读了食品的分类、风险点及防控、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储存、食品加工规范以及索证索票等知识。同时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在日常餐饮工作中,要多加留心、多加细心,餐饮工作中任何细节的疏漏都有可能造成巨大的损失。与会现场,食品安全监督负责人韩菲菲耐心地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在良好的氛围中,增强了参培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理解,提升了员工安全生产的专业化程度。下一步,餐饮服务中心将结合培训要点进行全方位的食品安全日检、周检。

一直以来,后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校园食品安全更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餐饮服务中心作为学校餐饮工作的重要保障部门,始终坚持做好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稳步提升我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实现“平安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进行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我处餐饮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使用培训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