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阳光寝室 活力健身——第十一届公寓寝室健身计划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05日 12:46:36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公寓寝室和谐向上氛围,引导学生强健体魄,以阳光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主办,公寓服务中心与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寝室健身计划颁奖典礼于2022年5月4日12:30在春晖广场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兼处长于学林、公寓服务中心主任陈莹及获奖寝室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历经一个多月活动准备,由师生共同策划、组织开展的 “阳光寝室,活力健身”主题健身计划大赛共收集来自各学院近500份寝室健身计划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评审打分,最终十个寝室荣获优秀奖,13#419、10# 202、14#415三个寝室荣获三等奖,7#431、13#401寝室荣获二等奖,9#211寝室荣获一等奖。颁奖嘉宾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为获奖寝室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第十一届公寓寝室健身计划的开展,不仅引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健身运动,用青春活力为校园添彩,用健康体魄为自己助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在健身中得到快乐,在快乐中得到健康。

上一条:粽情端午 匠心耕耘 情系师生
下一条:党员携手融爱心 为生包饺送温暖——致敬五一劳动节里的最美劳动者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