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党员携手融爱心 为生包饺送温暖——致敬五一劳动节里的最美劳动者
2022年05月02日 14:13:12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的驻校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包虹的带领下,主动发出志愿申请,与后勤党总支驻校党员携手共建,于“五一”劳动节当日,在餐饮服务中心碧海民族餐厅开展“党员携手融爱心,为生包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五一劳动节一早,两个党组织的党员已经来到活动现场,并肩作战,热火朝天地为学生包饺子。牛肉圆葱水饺、牛肉芹菜水饺、鸡肉香菇水饺、鲅鱼水饺……品种繁多、色香俱全,大家与餐厅员工一同从清晨忙碌至晌午,20个为一份的饺子,包了近200份。党员们几个小时的持续站立,指尖的不停劳作,加之在校驻守的疲惫,当看到短短一个小时内,水饺被学生网络平台火速订购并售出,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打包时,大家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从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卞克强口中了解到“碧海民族餐厅的手工水饺,量大好吃还便宜,被同学们赞叹为校园美食里的‘yyds’”。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加强了封校期间部门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我本微光,但微光也能闪亮,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劳动节,在校党员干部、员工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那些平凡中的伟大。致敬每一个努力奋进的后勤人!致敬每一个光荣的最美后勤劳动者!

上一条:阳光寝室 活力健身——第十一届公寓寝室健身计划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餐饮服务中心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