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校园车辆安全驾驶培训
2022年11月02日 15:00:48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保卫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各类车辆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大连医科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暂行)》,避免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开展校园车辆安全驾驶培训。

餐饮服务中心作为学校机动车辆、电动车辆最多的部门之一,对校园车辆驾驶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为此特邀请校园美团外卖专送负责人怡凯经理,针对我校校园交通现状、外卖车辆校内运行过程中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出现安全问题面临的后果等几个方面为大家生动的上了一场车辆驾驶安全培训课。培训课上,怡凯经理将校园各路段道路的各种类标识,结合学生在校园中步行、过路等行为现象、以及校内车辆行驶中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拍摄取景,并通过大屏幕演示。同时结合真实事例的警示,提升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远离潜在的危险。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让餐饮员工清晰了解了校园内安全驾驶的意义,对提高其责任意识、思想意识、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都有着现实意义,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校园环境,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条: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处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抗疫在行动”主题徒步观展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