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医疗垃圾处...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我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11月11日 11:06:26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11月9日,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对我校餐饮服务中心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中心负责人陪同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餐饮服务中心各合作经营档口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和公示情况、食品卫生操作情况、是否存在过期食品现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逐一检查了操作间、售餐间、备餐间和库房等区域的安全卫生;仔细检查了食品添加剂使用记录、食材存储情况、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出入库登记、食堂餐具消毒情况、后厨标识化使用管理情况等。检查结束,检查组领导充分肯定了餐饮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完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档案整理规范、餐饮程序化管理到位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对我校餐饮服务中心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促进中心在今后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规范化水平有着决定性意义。

餐饮服务中心以后将严格按照“责任上肩,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紧盯人员管理和风险排查,重点加强食品安全、设备维护工作,确保学校餐饮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营造良好就餐环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举办走进后勤,烹饪我做“煮”厨艺技能创新赛
下一条: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校园车辆安全驾驶培训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