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通知公告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发展 提升师生幸福感
2023年04月26日 10:45:35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餐饮服务中心根据后勤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餐饮服务中心按照后勤管理处主题教育推动发展的工作思路,在教工餐厅出口设置了便捷服务站,陆续推出了净菜半成品、自制熟食品、凉拌菜等服务项目。所有食材均当日制作,各类半成品菜均洗好、切好、配比好调料,带回家就可以直接下锅,让教职工得到了真正的便捷和实惠,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餐饮服务中心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愁盼,进一步做实、做细后勤服务工作,4月24日在学校教工班车点又增设了新的便捷服务站,在原有销售品种的基础上,新站点还增加了各类主食、现包馄饨、现包饺子等速食品种;酱肘子、自制红肠、回锅肉、京酱肉丝、香熏鲅鱼、全麦面包、捞拌米粉,主副食应有尽有......可谓品种丰富、物美价廉。为下班后匆匆赶车的教职工最大限度地提供便捷饮食服务,售卖现场许多老师感叹道:“太贴心了,学校后勤工作真是服务到家了!”

服务无小事,行动见真章。后勤管理处将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为主线,继续秉承“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打造师生满意“有温度”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后勤服务时间安排
下一条: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倡议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