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后勤服务中...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我处餐饮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培训
2024年03月05日 14:03:02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进校园燃气安全、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和强化餐饮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加强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学校餐饮安全,餐饮服务中心于3月1日下午,开展全体员工的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专题专项培训。

培训首先由大连金海燃气有限公司巡线队副队长郭成玺对员工进行2024年春季燃气安全培训。郭成玺从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安全使用燃气需注意事项、日常容易疏忽的一些隐患、以及使用燃气的注意事项、发生燃气泄漏应急处置方法五个方面展开培训,以真实事故案例警钟长鸣。

燃气安全培训结束后,由餐饮服务中心安全监督员对全体餐饮员工进行2024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培训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基本方针和政策,从消防基本常、消防设施器材标志及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的处理方法及逃生自救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同时演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理论结合实践,深入人心。

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燃”。通过本次餐饮消防安全专项教育培训,员工们不仅学习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还掌握了基本的火灾预防和火场自救常识。餐饮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增强消防能力,做细、做实、做好安全工作,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线”,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师生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安全 重于泰山——餐饮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校际间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