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后勤服务中...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食品安全 重于泰山——餐饮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春季食品安全培训
2024年03月05日 16:07:43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我处餐饮服务中心于228日下午组织全体餐饮从业人员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强调安全生产要求。

培训首先由餐饮服务中心副主任提出2024年餐饮从业方面的相关要求,一是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应急机制;二是合作商户要遵守中心规章制度,执行原材料统一采购,在源头杜绝食材安全隐患;三是一如既往的加强食堂管理,守护好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由餐饮服务中心安全监督员进行现场指导,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管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对食堂管理、岗位职责、操作流程、库存管理、采购管理,采购验收台账、食品留样,环境卫生清洁,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健康晨检、日常生活管理、操作技能作了全面而细致的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餐饮服务中心还针对此次的培训开展了校园餐饮食品安全测试,要求全员以及格标准为上岗前提。

安全是餐饮工作的底线和红线。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员工从业素质。既是突出安全的重要意义,强调安全是餐饮工作的重大使命,也是重申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安全教育一个都不能少,旨在要求全体员工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责任,预防和杜绝人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校际间调研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