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大连医科大学后勤服务中...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公寓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18:45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锚定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广大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寓服务中心分别于3月6日、7日下午,在18号学生公寓组织女员工开展以“心有繁花一路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伊始,公寓服务中心主任以“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的力量”为主题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中体现出他的爱国、爱党、爱社会的坚定信念,刻苦钻研科学理论的钉子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引导员工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传承爱岗敬业、为师生奉献的良好美德,鼓励女员工们用特有的温情去关爱服务和温暖学生,并向大家致以节日温馨问候。

把关心关爱女员工抓到细处、做到深处、落到实处,丰富岗位文化,活动第二部分组织开展 “巧手折花”活动。中心预先将员工进行了分组安排,由组长负责教授本组员工折花创作。一阵功夫,一朵朵康乃馨、樱花、郁金香、百合花在女员工们的巧手中绽放开来,每种花都有着独特的花语,组长在手工讲解的过程中,也将其中蕴含的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幸福安康等美好祝愿送给大家。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束束独具匠心、意趣盎然的手工作品呈现眼前,不仅传递了节日美好的祝福,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互相欣赏,合影记录美好瞬间。活动期间,员工代表分别从各自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此次活动通过“巧手折花”的手工制作增加团队凝聚力,提高员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引导员工主动服务、主动奉献,为学生提供温情服务,传递爱的力量,让雷锋精神成为鞭策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使学校住宿保障服务品质得到优化,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和生活中,做一朵永远盛开的“雷锋花”。

上一条:商服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下一条:洗浴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