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商服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31:44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3月5日,经过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统筹策划、多维联动,商服管理中心联合大医亮亮超市、百盛隆餐厅、至美餐厅等多家商业网点,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优惠让利赠饮等多项活动。

在四七门商业广场免费饮品发放点,“学习雷锋 服务校园 奉献社会 亮亮超市在行动”十几个醒目的大字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师生驻足参与活动。百盛隆餐厅、至美餐厅为每位就餐的同学赠送饮料,罗森便利店开展部分商品买一送一活动,校园水果店满额赠饮,淘品小栈水果店实行满减活动,星期五美发在师生剪、烫基础上赠送造型洗护,大医光明眼镜店配镜满额赠送……一系列优惠的活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杯杯清凉的饮品,商服管理中心用贴心暖心的行动传递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商服管理中心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校园、情暖校园的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中心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心有繁花 一路芳华”-公寓服务中心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