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2024年03月13日 15:02:55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保障我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3月7日上午,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执法人员一行三人到餐饮服务中心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指导工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高度的专业性和严谨的态度,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采购索证索票、后厨加工间油质是否达标、容器具是否分类使用、自制秘制料标识是否完整、食品留样克数是否符合规定、从业人员的管理及健康情况、厨房整体卫生环境情况、冰箱内食物摆放情况、餐具清洗消毒、原材料储存等环节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检查。

经过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高、措施得力,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餐饮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和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堂服务保障能力以及管理运营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食堂管理的主体责任意识,有效强化了餐饮服务中心安全责任意识,中心将加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宣传和解读力度,不断提升监管效率,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安全,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舒心的就餐环境。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 踔厉谱新篇-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服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