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增设“学雷锋、树新风”周末自助午餐服务
2024年03月27日 09:46:55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经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统筹策划、多维联动,餐饮服务中心在教工餐厅增设了周末自助午餐服务。

赓续雷锋精神,丰富饮食文化。新增设的周末自助午餐不仅丰富了大医师生的味蕾,为师生周末校园饮食增添了自助选择的体验。走进餐饮服务中心二楼的教工餐厅,同学们已经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香气四溢的美味佳肴,菜品营养搭配合理,让人垂涎欲滴。同学们欢聚于此,一起分享美食,畅谈学习生活,让周末的时光变得更加惬意美好。在这里,同学们可以卸下疲惫,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食,还可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弘扬雷锋精神,淬炼责任担当。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致力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守护着大医师生的一年四季、一日三餐。餐饮服务中心精选各类新鲜食材,为师生提供丰富的选择,中式美食、美味西点、水果、饮品、小食等品类齐全,注重每一道菜的营养均衡,确保师生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摄入身体所需的营养,用心做好菜,把最好的品质呈现给师生。周末的教工餐厅自助餐盛宴,是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满足,是一次心灵的享受。

历史长河川流不息,雷锋精神代代相传。餐饮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洗浴服务中心开展“学共筑安全防线”消防安全培训和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安全培训教育及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