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管理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后勤服务 | 党务建设 | 综合管理 | 工会文化 | 后勤论谈 | 意见建议 | 常用下载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期...
餐饮服务中心不断推动后...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
 


 
 
工作动态  
 
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4年03月22日 09:52:04   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旅顺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玉亮带领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餐饮服务中心指导工作并开展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永华,餐饮服务中心、商服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袁永华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校各餐饮单位将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检查组在对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鼠虫害防治、厨房卫生、冰箱内食材分类、从业人员晨检记录,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文字记录等情况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并就新学期食堂管理工作进行深度探讨。周玉亮表示,我校食堂后厨管理得当,操作间分类摆放标识非常规范,能够确保食品的每个环节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希望学校继续聚焦高校食堂管理重点、突出问题,全方位全链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餐饮服务中心和商服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把食品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时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防范能力”安全培训教育及逃生演练主题活动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踔厉谱新篇-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大连医科大学 后勤管理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